2007年2月5日

出走

沒有辦法安安靜靜的待在家~
所以
我決定出走~
讓自己的心放逐一下~
讓自己看似平淡的生活有點變化
來到恆春~是個意外~
我想~這樣待個幾天~
我會更加享受這種生命中的不期而遇~
詹培儀撰寫:
富樺..好久不見妳耶!有空記得來新莊教會坐坐哦!^^
2007年2月27日

想念

想念悠哉的日子~
一晃眼感覺又快要一個星期了~
每天數著日子
還真有點光陰匆匆的感覺
不曉得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以怎樣快速的腳步在變化著
而我卻侷限在自己的一方小小天地中
看著棋局裡的人上演的各種戲碼~
也許~我想念的是單純而美好的嬰幼兒時期吧
只是
那時候的我到底是怎麼樣在過每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