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冷冷的天氣

天氣冷時你會想做什麼?
 
窩在被窩睡覺
 
一覺醒來發現天氣依然很冷
 
外面的雨下個不停
到底什麼時候會停?
我想念南部艷陽高照的天氣
想念那天在四草海邊看到的夕陽
想念我們家的妹妹~
那天學生一直笑罵隔壁同學:「笨蛋、笨蛋、笨蛋.....」
我笑著回應:「罵人是笨蛋的就是在罵自己唷~」
結果~我想我遇到無賴了~
他居然笑著回我:「我承認我是笨蛋,怎樣?」
我能怎樣呢~
哎呀~真是有夠冷的~笑一笑比較不冷啦~
展小嘉 撰寫:
我重灌新的msn之後才看到妳的網誌...^^!
終於開始寫東西囉~呵呵~~~
我的已經荒廢很久了..Q_Q
妳的要保持下去喔!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