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這段文字真不賴~

我們情願麻煩
 
原料是新鮮的,罐頭不用
乳酪是頂級的,次級不用
口味是大地的,化學不用
配方是健康的,油膩不用
包裝是環保的,堆砌不用
 
堅持是麻煩的
但堅持過後,擔心
就不用了              
                       (文字來自~我愛花花世界 圖.文/米力)
-----------------------------------------------
2007年6月8日

人生需要ㄧ點失落~

剛剛看完超級星光大道裡頭林宥嘉的演唱
他這次表現的分數跟前幾次比起來,算很低
陶子還怕他會因為這次分數不如以往而影響心情~
結果,看完分數後,感覺他還是有點淡淡哀愁,說:「不會,這樣比較好。」
這讓我想到前幾集有一次我剛好看到他表演後説希望能突破自己
太會唱歌的一個人找不到突破自己的機會
讓我還挺訝異他居然有這樣的自信向未知的自己挑戰~
今天的他算是有挑戰到自己不足的部份了吧~
難免帶點淡淡的失落~
挑戰自己,需要勇氣
也要有暫時退出舞台的準備
2007年6月10日

婚禮的邀約~

六月十日星期日上午十點
我出現在板橋教會
參加了ㄧ場不在預定計畫中的婚禮
這場婚禮
讓我重新學習到
什麼叫做婚姻
聖經上記載著耶和華為男人造配偶:
「耶和華  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ㄧ個配偶幫助他。」
女人被造,原是為了幫助男人。
但聖經上也勉勵丈夫必須愛妻子,就像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身。
兩個人在一起
是為了能更敬虔的服侍神
是為了能更懂得愛自己、愛別人
美好的婚姻之所以美好
在於細心的呵護
要幫助丈夫的
不見得都是忍受的住的考驗
就像夏娃後來被蛇迷惑
跟著丈夫一起沉淪一樣
所以這中間
必須要時時刻刻有神同在、求神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