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

十一月了

不知不覺
時間已經來到十一月了
天氣變化多端
從開學到現在每天不曉得自己在忙些什麼
要應付的事情變多顯雜
真想大叫
該學習的還有很多
要面對的課題還真是不少
神哪!
我真是力不足逮
2007/11/1   21:38
--------------------------------------------------------------------------------------------
11月8日

不同的角色

昨天跟教書第一年認識的替代役男一起回桃園復興鄉角板山上的介壽國中走走
算一算,離開也已經邁入第四年了
原來,我已經在新莊待了三年多
當初擺脫不掉的公費生身分也已經成為過去
回到那時幾乎日夜都讓我沉寂的環境
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因為後來陸續進來的心血與元老們的努力
校園環境雖經歷起伏卻也越來越好了
回到那裡有種像是回到家的感覺
偏偏家總是令人矛盾
使人既想逃脫又想歸回它的懷抱
現在學校不再是養狗而是養了兩隻可愛的白貓
一隻是媽媽,眼睛是一藍一黃
另一隻是牠的小孩
沒有認真注視牠們的眼神
還真是認不出來誰是誰
山上的空氣很好
風景也很遼闊
層層的山巒總是讓我不自覺的盯著發愣
離開之後再回頭看這裡反而會那悶怎麼那時一心想逃離
雖然現在也不太可能有想回去任教的念頭
只是這樣的經歷提醒我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管當下的感覺是好是歹
事後總是會感謝
那就盡量讓當下的情緒是喜歡的
離開也就更沒有遺憾了
我喜歡那邊熱情的同事
大家親切的招呼
不管認不認識你總是很快就能打成一片暢談許久
回歸到最原始的單純
彷彿我就像是自家人一樣
離開只是昨日的事
感謝神
那裡真的越來越好了
感謝神
讓我可以經歷這美好的一切
不管是哪一種環境
總是讓我成長許多
也許
現在環境中的人事沒有辦法像桃園山上的學校(呵呵~感覺都市人比較難接近、交心)
也是一種學習
願神都能帶領
從改變自己開始
加油!
                                             2007/11/8  22:56
----------------------------------------------------------------------------------------------------------------------
11月11日

運動~

差不多可以回覆運動習慣囉~
今天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
空氣是乾冷的~
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
外出運動去吧~
---------------------------------------------------------------------------------------------------------------------------
11月18日

雜記~

過去的這幾天
過得實在是太充實了
每一天排滿了大小小小的雜事
正經事倒是沒做幾件
經歷了因為喝了濃茶而睡不著的兩個晚上
發現原來留在學校踩腳踏車運動,晚一點從學校離開的我會引起訝異
其實
生活不過就是這樣囉~
每天讓自己開心一點
雖然早上起床前出現在腦袋的念頭是不想上班
但是盥洗完後的禱告時分稍稍撫平了我那焦躁不安的心
也讓我漸漸在工作環境中找到可以支撐的力量
當然還是有磁場不太對的人
不過不管到哪裡都一樣吧
至少現在呈現越來越好的狀態
果然我是很容易遺忘的人
包容力大大提升~感謝主~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最近總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內涵~
果然書看的太少~
繼續加油!
2007/11/18   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