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暑碩班的好友方盈要結婚了,今天終於看到她的婚紗照─http://www.wretch.cc/album/lofuboy。

很開心唸研究所期間可以認識這麼不錯的一位同學,雖然我們不常通電話(電話費太貴了啦~),她也不常上msn所以沒法常聊,但是卻常常會互相在網路上留言給對方分享彼此最近的狀況,也互相關心彼此。很開心,她的愛情有了非常甜蜜的結果,從她分享的戀愛經過,都讓我深深覺得她真是一位有智慧的迷人女性,娶到她的男人真是有眼光!

這星期(4/16晚上到4/19)的北上行程主要是為了參加她的婚禮,只是貪玩的我,當然還是會自己添加很多物超所值的活動啦!包括舊同事、同學、朋友、教友們的聚餐,團體或者是個人的旅行活動,希望不要下雨,因為我要去的地方很多ㄋㄟ~想要去新莊運動公園還有青年公園走走,回師大找一下老師,去樹林拜訪一位長輩,去八里、淡水或者陽明山走走、再讓新莊社青活動組招待一下私房行程......

難怪我室友常常覺得我這個人真的是很會規劃活動,逛街和旅遊的最高宗旨就是要物超所值。不過這次的北上之行想要瘋狂的給它度過這三天的前提是→我的體力精神還有氣候各方面的條件都能搭的天衣無縫才有辦法充實愉快。

昨天室友說,認識我真是不錯,跟著我逛街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好貨,跟著我旅遊又可以看到絕佳的景色,像是昨天的螢火蟲之旅,去之前他們都不太相信我說的一大片螢火蟲的壯觀,還有點質疑只是為了看螢火蟲開個兩小時車子值不值得,哈哈,當然值得啊!也許 我該發展一下自己這方面的天賦,好好的拓展自己這種愛趴趴走的興趣。

快樂生活村螢火蟲照片 (快樂生態生活村螢火蟲照片)

言歸正傳,看到方盈穿上婚紗就會很好奇自己拍婚紗照時會是什麼模樣,只是會有這麼一天嗎?不然就自己去拍那種沒有新郎的婚紗照好了。過過癮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