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

迎接2009

最近這一陣子,發生太多的事情,
覺得自己需要好好沉澱一下,想一些怎麼樣都釐不清楚的事情,
讓自己靜靜的看生命的轉變,好好享受當下。
這陣子,在信仰上漸漸有所體驗,開始認真看待信仰這份功課,
思考如何活得更充實,過得更喜樂,
體會到不急著什麼都要時,反而可以更篤定。
對過去誠實以對,諒解自己的同時更能清楚知道未來要怎麼過。
昨天聚會時,趙明洋傳道分享:「人生在過很快,五十年前沒有我,五十年後應該也不會有我。」
傳道書也說:「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2:1)」
2008即將結束,2009即將開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未來雖不在我們的手裡,但卻是由現在的每一片刻型塑,
如果抓緊神,每一時刻就不虛空。
感謝神,讓我在南部經歷到許多美好的時刻,經驗到放棄掙扎混亂後的海闊天空。
感謝神,在我身邊不停的安排很多天使,體驗到人與人之間真誠交流的感動。
 
 
 
aaa撰寫:
嗨~美女~
那陣子在新莊因為有你我更愛去教會了呢~我快要有寒假了~到時候會去台北~一定要一起聚聚喔~新年快樂~
1 月 5 日 | 刪除
ChengJoyce撰寫:
感謝神 讓我認識你 讓我有陣子的生活 很愉快
何時北上阿 我們再來去喝咖啡吧
2009 一起加油 Happy New Year!~
1 月 3 日 | 刪除
 
 
 
12月3日

找動力

突然接到電話,一時之間錯愕,
提醒不得不去面對的課題,
感覺還是缺乏那麼一點動力,
真不曉得該怎麼專注其中。
又不能快樂過日子了,
媽壓~真不該接那通電話的~
只好拼命的走操場來紓解壓力~
我需要找動力、找動力、找動力~~~~~
12月1日

感謝

意外地在高雄的中央公園站裡頭發現踏青的好去處,讓我想起之前在新莊時最愛的感覺。
坐在池邊時,感受微風徐徐,鳥聲鳴鳴,很棒!心都平靜了下來,一時興起,索性脫了鞋子,在池邊鋪設的石子上踩踏著前進後退,
還好沒什麼人,可以讓我有這麼放鬆的一小段時間,真是感謝神。
沿著公園走時,看到一位長者在橋上不斷誦經,想起昨天同靈的分享,雖說一般人常講:「宗教自由」
但當時心裡卻想:「若是他能認識真神就好了~」願神祝福他。
 
忙裡偷閒看了水墨畫展和攝影展覽,是一些學會學員的作品。
欣賞攝影作品時,遇到熱心解說的長者,耐心解說一幅幅作品的拍攝場景、運用技巧,
不過他看我一付聽不懂的模樣,大概有偷偷降低一下程度吧!
後來閒聊時,這位長者主動第了一張名片,原來是高雄市高青攝影學會的常務理事暨活動主委,
頭一次看展覽被留連絡方式,大概是攝影家都喜歡認識新朋友,好找尋不易找尋到的拍攝地點吧!
不過,認識新朋友感覺就像開了一扇窗,才知道原來攝影的技巧已經漸漸跟一些電腦軟體結合,
好幾張攝影作品都是好幾張局部照片透過軟體合成在一起的,甚至於配色。
但我終究忍不住冒出:「虛虛實實,這樣不是失真了嗎?總覺得攝影應該就是要拍攝出真實的作品阿。」
被接待的感覺很好,真的很開心,忍不住真誠的說出:「很高興認識你」
更開心被回應:「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互動不就是這樣自然而親切嗎?
 
晚上高雄的天空居然在笑耶~剛好是上弦月,偏偏上弦月有兩顆星星,呵呵~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好,只能把這樣的畫面留在心裡。
而且,騎回家時發現可以看到好多星星唷!只是我只看得懂獵戶座啦!對不起其他星星了~
 
今天又有人可以一起禱告了,真好!願神紀念我身邊的人付出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