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這段日子~

這段日子,有歡樂、有悲傷;有值得期待的事情、也有到目前為止都過不了的關卡。
這段日子,是我人生中的轉戾點嗎?
日子一 天一天過去,感受人群時的我的確是真真實實的滿足喜樂,
獨自一人時卻總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疲於應付一件件必須要單獨面對的生命課題。
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型態、新的朋友同事,曾經經歷過的一切,好像還沒有好好停下來細細品嚐過~
沒有放不掉的手,沒有事情不會過去。
猶記得正式教書的第一年,跟山上的那群同事曾經要好的像一家人,在不得不分離時自己心中難過不捨至極,
總在心底佈滿嘆息,以為自己一定會很不習慣沒有他們陪伴的生活;而事實是,如果願意好好過每一天,
時間根本不會讓人沉浸在過多悲傷的情緒中,會有新的人事物,讓我們有更多新的體驗,而這些曾經陪伴自己的過去,無論如何,都會是一段美麗的過程。
我感謝這段日子所有陪伴我的人事物,不管過去這半年我表現的如何,未來,總是還有許多值得我去期待的吧?!
也許,這半年是不及格的,但是,總是要期許,期許自己慢慢的進步,然後跟自己說:「加油!好棒!」

回應 (2)

aaa撰寫:
哈~被發現了~
恭喜你順利完成課業囉~我也該收收心好好努力一下了~南部的日子真的是精采到會忘記論文這件事~
2 月 5 日 | 刪除
馮Ling撰寫:
同鞋~~ 妳應該是回到台南 玩得太開心
才會沒有時間停下來細細品嚐生活吧!! :p
別忘了還有論文等著妳呀!! 加油~~ ^^
1 月 19 日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